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連假期間 枋寮警引社會愛心助獅子鄉45戶弱勢原民家庭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引資源助原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引資源助原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陳姓縣民經商有成,為回饋社會,並想到原鄉部落居民生活不易,有意捐贈民生物質給原鄉居民,枋寮警分局員警獲悉,委由獅子鄉獅子村村長林文旭協助該村有需求家庭,共有45戶,利用中秋節連假致贈給他們,讓他們感受到社會溫馨,對陳先生及員警善舉,感激不已。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引資源助原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枋寮警分局內獅派出所所長巴勒巴日兒•喀拉曼得知陳姓善心人士因經營事業有成,有回饋社會之心且感念原鄉部落居民生活不易,欲捐助白米及食用沙拉油一批。

所長聽聞後請獅子村村長林文旭協助調查有需求之家庭,受助原民共計 45戶,部落居民無不稱讚並感謝員警、村長及陳先生之善舉。

枋寮分局長郭譯隆肯定內獅派出所同仁平時除了維持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外,熱心引薦善心人士捐贈愛心物資關懷原民家庭,充分展現警察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值得同仁學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