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被調戲!他撂20惡煞門口堵人 4人遭追打...他被砍1刀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在21日晚上於松山區基隆路上發生打架鬥毆事件,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4人被20多名男子圍毆,過程中1名男子被人持刀砍殺,嫌犯事後開車離逃逸,目前陸續逮捕4名惡煞到案,另外也將持續追查其他共犯下落,動手原因則是男子不滿女友被調戲,直接撂20名男子前往堵人。

警方調查,21日晚上時分在基隆路一段發生打架鬥毆事件,北市警局松山分局警員獲悉後趕往現場,發現1名余姓男子身中一刀,其餘3人則遭毆打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當時有20多人聚集,見到余姓男子等人現身就上前動手,其中黃姓男子更持刀砍殺余姓男子。

▲▼松山區基隆路發生打架鬥毆,其中1人遭砍殺,原因竟是言語調戲黃嫌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松山區基隆路發生打架鬥毆,其中1人遭砍殺,原因竟是言語調戲黃嫌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松山區基隆路發生打架鬥毆,其中1人遭砍殺,原因竟是言語調戲黃嫌女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事後將余姓男子送往醫院救治,並且陸續逮捕黃姓男子等4人到案說明,黃姓男子表示,因為不滿女友遭到余姓男子以言語調戲,所以心生不滿,當天才會找20多人助陣,警方對黃男說法存疑,目前有黃姓男子等4人落網,警方也持續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當天動手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