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女友前任「怪力男」徒手砸5百萬瑪莎拉蒂 前擋玻璃裂成蜘蛛網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今天(29日)凌晨6時許,1對情侶酒後行經北市忠孝東路4段,發現女友前任開的瑪莎拉蒂轎車剛好就停在路邊,男子突然衝上前「徒手狂敲」前擋風玻璃,造成擋風玻璃碎裂,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動手男子已經離開,只剩女子以及前任在場,前任因為車窗被敲破情緒失控,反而被警員當場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

警方調查,29日中秋連假首日,清晨6時許,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警員接獲報案,在忠孝東路4段、敦化南路口附近,有車輛遭人毀損,警方獲悉後到場,將22歲的王女以及32歲的陳姓男子等3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但被砸車主情緒激動,不斷在場咆哮,警員當場保護管束帶回。

▲▼情侶檔巧遇前任5百萬轎跑車,他酒醉徒手「捶打」(紅圈)造成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情侶檔巧遇前任5百萬轎跑車,他酒醉徒手「捶打」(紅圈)造成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事後警方發現,原來陳姓車主與王姓女子為前任男女朋友關係,當天王女與現任的27歲翁姓男友行經該處,發現陳的瑪莎拉蒂4門轎跑車停放在路邊,翁男情緒不滿立刻上前「徒手」敲打轎跑車的前擋風玻璃,直接將玻璃敲碎,事後也快閃離開,把女友留在現場。

警方到場後,陳姓車主與另名友人,不滿車窗被敲破,情緒激動當場與王女發生口角衝突,儘管警員在場勸說仍無效,也將陳以及其友人一併保護管束帶回派出所,等2人清醒後不願意提出毀損告訴後讓2人離開,警方也掌握監視器,循線通知砸車的翁姓男子到案。

▲▼情侶檔巧遇前任5百萬轎跑車,他酒醉徒手「捶打」(紅圈)造成前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到場僅剩下王女以及前男友陳姓車主在場,5百萬轎跑車玻璃碎成蜘蛛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王姓女子被帶回派出所後也表示,當天與翁姓男友行經忠孝東路4段、敦化南路口,發現前任男友的轎跑車,因為當時翁姓男友喝醉了,所以才會一時情緒上頭,就上前捶破擋風玻璃,後續原因也將等翁男到場後才能釐清。

被砸破擋風玻璃的瑪莎拉蒂轎跑車為「Maserati Ghibli S Q4 GranSport」,新車要價570萬起跳,搭配渦輪增壓、V型6缸430匹馬力,以及3000cc的排氣量,0至100加速只要4.7秒,極速為時速286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