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觀光夜市白目攤商!擺「骰寶」公然聚賭 警局長當場逮人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北斗觀光夜市,有一處販售藝品攤商,竟在現場經營「骰寶」,下注籌碼從千元到50元,恰巧警分局長吳詠傑帶著員警巧扮路人,到夜市巡視,親眼目擊賭客駐足在攤商內,下注大聲喧嘩,當場將江姓攤商及賭客依賭博等罪嫌移偵辦。

▲北斗夜市公然聚賭。(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北斗夜市公然聚賭。(圖/北斗警分局提供,以下同)

日前吳詠傑親自微服出巡前往轄區北斗鎮觀光夜市巡查夜市,當場發現有一處攤位人氣旺盛聚集許多民眾且大聲喧嘩互相呼應,即進一步趨前察看,赫然發現該攤商江姓老闆公然經營俗稱「骰寶」方式賭博,賭客需以現金兌換其所提供之籌碼後,方能入座參與賭博輸贏,與莊家對賭,更可惡的是在江男在攤商前藉擺放許多藝品佯裝兌獎掩人耳目,以規避警方查緝。

▲北斗夜市公然聚賭。(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吳詠傑緊急聯繫北斗派出所所長林聖智調派多名警力到場佯裝成迺夜市民眾,一邊觀看一邊蒐證,但莊家江姓負責人絲毫不知已經被警方盯上,仍積極招攬賭客,員警見時機成熟,趁江男與賭客兌換成現金時,當場查扣12萬5350元現金、千元至50元籌碼100多枚,將江男及多名賭客帶回。

▲北斗夜市公然聚賭。(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吳詠傑提醒民眾,賭博行為易衍生暴力討債及聚眾鬥毆等不法情事;另為避免選舉賭盤影響明年總統選舉結果,將全面查察取締,遏止賭博歪風,呼籲鎮民如發現賭博行為,立即撥打110向警察機關報案,員警將持續針對疑似犯罪場所加強清查,貫徹取締賭博不法行為,維護社會善良風氣。

▲北斗夜市公然聚賭。(圖/北斗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