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坊」蛋黃酥9/27開放現場購買 代購狂飆2000元天價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名店「不二坊」因應中秋節電話訂單,門市暫時休息10多天之後,公告將於9月27日(三)開放現場購買至中秋節當天為止。由於這是中秋連假前最後搶購機會,勢必出現大排長龍情況,依循往年經驗,大半夜就會開始大排長龍,而代購業者也摩拳擦掌,價格從農曆七月1盒15顆蛋黃酥1200元,可能狂飆到一盒2000元。

▲不二坊明日起開放門市販售。(圖/翻攝自不二坊臉書)

▲不二坊9月27日起開放門市販售。(圖/翻攝自不二坊臉書)

▲不二坊明日起開放門市販售。(圖/ETtoday資料圖)

▲往年不二坊深夜排隊人龍。(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不二坊2023年中秋節公告,自8/16(三)起開放中秋節訂單,電話訂購時間為每日9:00 ~12:00和14:30 ~ 17:30,也不接受宅配需求,僅提供現場取貨服務。一盒15顆入原價750元的蛋黃酥,有民眾怎麼打電話也訂不到,只好轉向代購以一盒1200元買入。

往年中秋節前夕開放訂購,一人限購120顆,現場大約有超過7成都是代購雇人排隊,還有很多人乾脆帶張小板凳慢慢排,人氣紅翻天,排隊3小時也不一定買得到。

▲不二坊明日起開放門市販售。(圖/ETtoday資料圖)

▲往年不二坊深夜排隊人龍。(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