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揚情侶檔天人永隔!女員工昏迷頻喊男友名 媽淚泣:不敢告知死訊

記者許權毅、陳韻如/屏東報導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8420)工廠22日發生爆炸,造成9死、107傷、1失聯悲劇。其中29歲蘇姓女員工被炸飛,導致脾臟碎裂、腰椎骨折,被緊急救出送醫,經開刀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據了解,蘇女的陳姓男友也在明揚工作,卻不幸罹難,而她在昏迷時,口中仍不斷喊著男友名,媽媽擔心她打擊太大,現在仍隱瞞男友死訊,今一個人默默到殯儀館上香。

▲▼       重傷女員工母替女兒到罹難男友靈堂上香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重傷女員工母替女兒到罹難男友靈堂上香。(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蘇女母親受訪表示,自己事發當天在睡夢中接到女兒同事電話通知,說工廠發生爆炸,女兒被炸飛後掉下來,屁股有傷口,只需要縫合就好。豈料,她在趕到屏東的半路上,又接到通知說,女兒內出血,當她抵達屏東才知道女兒屁股傷口深10幾公分,脾臟整個碎裂已被切除,且腰椎也骨折,經緊急開刀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       重傷女員工母替女兒到罹難男友靈堂上香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陳男父親受訪,表示後續將去探視蘇女,盼她能盡早走出傷痛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蘇母提到,女兒在昏迷時口裡不斷喊著男友的名字,醒來後也不斷詢問男友狀況,她這才知道女兒交了男友,無奈還沒來得及認識,陳男就因這場意外喪命。蘇母今也特地到陳男靈堂致意,但對於陳男死訊,蘇母表示還不敢給女兒知道。

另外,陳男父親則表示,對於蘇母今突然來訪他非常感動,而據他所知,兒子跟蘇女交往半年,沒想到感情如此深厚,蘇女自身傷重卻還唸唸不忘兒子的安危,蘇母也因疼愛女兒到處奔波,「我只能說,我兒子沒這個福氣」,他只希望蘇女及蘇母都不要太過傷心,「趕快走出這個傷痛,遇到了就必須面對,必須生活下去」,而後續也將待蘇女轉到普通病房再前去探視,希望能給蘇女一些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