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搖尾巴掃到人妻腿!23歲妹遭夫婦暴打 長裙被扒掉超恥辱

▲▼ 狗搖尾巴掃到人妻腿!23歲妹遭夫妻暴打 長裙被扒掉超恥辱。(圖/翻攝自華商報)

▲女子PO出自己的傷痕。(圖/翻攝自華商報)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四川自貢一名23歲年輕女生近日遛完狗回家,乘坐電梯時狗狗搖尾巴掃到一名人妻的腿部,結果被這對夫婦毆打掐脖,多次短暫喪失意識,甚至被扒掉裙子,胸部暴露在外,令她感到飽受羞辱。

據《華商報》報導,於姓女子8月26日傍晚6時半遛完狗,牽著狗乘坐電梯上樓,狗狗在搖尾巴時掃到一名人妻腿部,導致對方不滿,雙方從口角升級至肢體衝突。

於女表示,「她先推的我,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往哪裡倒,我就順手一薅,就抓住了她的頭髮,她就把我推過來,還用手掐我脖子,男子把我的肩膀、頭和手摁住,我們從電梯裡撕扯到電梯門口那裡。」

緊接著,於女被該名人妻扒下長裙,扯到了腰部的位置,「夏天只貼了胸貼,我的右側乳房完全暴露在外。」她認為對方是有意用這樣的方式羞辱自己。

於女稱自己沒有動手打該名人妻,「她打我時,我只是扯了她的頭髮,後來是我媽媽下來攔著,男子還想動手打我媽媽那個時候,我才沖上去咬了他的手臂。」

警方介入處理,涉事夫婦承認施暴,不會提供任何賠償。於女將此事發上抖音,被警方要求刪除,28日到派出所調解,但對方並未出現。

於女士29日表示,自己臉頰、脖頸、手臂上留下明顯掐過的淤青,「她當時掐住了我的喉嚨,我幾乎窒息,我出現過多次短暫的意識喪失,我現在吞咽困難,只能咽下流食。」

對此,物業公司回應稱,針對小區樓道裡沒有監視器,之後會增加相關設備。警方表示不便透露案情,「如果要採訪了解情況,到派出所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