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車陣狂鑽!好心人提醒反被掏螺絲起子嗆:想死?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9歲彭男26日行經中清路七段時,看見一男子騎乘無掛車牌的機車,該男未開大燈、未戴安全帽,就像一團黑影在路中飆竄,彭擔心會釀成事故,提醒該男開車燈,對方認為是遭挑釁,怒嗆「你是想死是不是?關你屁事!」甚至揮舞手中尖銳的螺絲起子,彭男擔心報警會激怒對方,趕緊往一旁警車騎去求援。

▲▼螺絲起子男攻擊。(圖/彭姓民眾提供)

▲台中26日傳出一名「黑暗騎士」不開燈、不戴安全帽,好心騎士提醒,被認為找碴,被該男持螺絲起子嗆聲。(圖/彭姓民眾提供)

彭男指出,26日19時許,正騎乘機車沿沙鹿區中清路六段往大雅方向前進,行經清泉崗機場附近時,發現有一名男子騎乘無牌機車,在禁行機車的內線飆竄,加上該車沒開啟車燈,四處亂竄,擔心會發生嚴重車禍,便先用手指了指車燈,示意提醒對方要開燈。

▲▼螺絲起子男攻擊。(圖/彭姓民眾提供)

▲▼該男原本還有戴安全帽,騎乘到一半卻突然「脫帽」。(圖/彭姓民眾提供)

▲▼螺絲起子男攻擊。(圖/彭姓民眾提供)

彭男的行車紀錄器拍下,該男身穿灰衣,在內線騎乘時,就像一團黑影飄過,畫面中難以察覺。不久後彭男示意對方開燈,不料,對方疑似被激怒,認為是彭男挑釁,先是超車「怒瞪2眼」,2人在紅燈時相遇,只見男子赤腳站在路中,從車廂內掏出一把螺絲起子,質疑彭男「你要幹嘛?」彭男不斷重複「你大燈沒開!」男子惱怒稱「你在臭屁X小?你是想死是不是?大燈沒開?你不要白目我沒騙你!」

▲▼螺絲起子男攻擊。(圖/彭姓民眾提供)

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甚至連吼3次「關你屁事!」彭男則稱要報警處理,不過彭男說,當下認為對方有攻擊性,看見前方有警車,準備上前求援,對方卻突然從旁邊加速離開,便放棄報警。

彭男說,自己時常騎乘這條路,偶爾會看見騎士沒開燈、沒關包包,都是善意提醒,第一次遇到對方如此激烈反擊。

▲▼螺絲起子男攻擊。(圖/彭姓民眾提供)

▲彭男準備跟警方求援時,對方突然加速離開。(圖/彭姓民眾提供)

清水警分局表示,並未接獲民眾報案,不過依照影片中內容,該男未懸掛車牌可處3000元至18000元罰鍰、未戴安全帽可處500元罰鍰、未開啟大燈可處1200元至3600元罰鍰、驟然變換車道6000元以上36000元以下罰鍰,並當場禁止其駕駛。警方呼籲,駕駛人行駛道路應遵守各項交通違規,以維護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