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藍牙環繞音箱HT-AX7 可拆卸音箱組成360度音效

▲▼索尼,Sony,藍牙音箱,HT-AX7。(圖/翻攝自 Sony)

▲ 索尼推出可拆卸式環繞音箱 HT-AX7。(圖/翻攝自 Sony)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索尼(Sony)最近推出了一台造型有點特別的攜帶型藍牙音箱 HT-AX7,專為使用者能夠隨時隨地都能體驗到劇院級的環繞音感體驗所打造。

根據索尼官網內容指出,HT-AX7 的體積比一般的攜帶型藍牙音箱略大一點,本體採用類似圓柱狀的設計,並且在左右兩側放置獨立造型的音箱,音箱之間可藉由磁吸方式連接一起,讓音箱本人呈現凹字型的型態,或是將兩個額外音箱拔起來另外放,構成環繞音效的配置。

據悉,HT-AX7 的續航能力大約有 30 小時,支援快速充電功能,10 分鐘的充電時間大約可以換來 2.5 小時的播放時間,音箱本體包含其他部位共有 3 個組件,小音箱會自動和主體音箱完成配對,使用者僅需要把手機、平板電腦等設備通過藍牙連接到 HT-AX7 即可,目前美國公開售價為 499.99 美元(約新台幣 15,664 元),這個定價非常索尼。

▲▼索尼,Sony,藍牙音箱,HT-AX7。(圖/翻攝自 Sony)

▲ HT-AX7 可利用磁吸連接其他小音箱。(圖/翻攝自 Son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