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民宅大火!13歲少年受困...頂樓急喊「救命」 雲梯車助脫困

▲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天氣炎熱,各地紛傳火警,彰化市三民路1棟4樓建築民宅今天中午不明原因發生火災,火勢疑似從3樓後側門口雜物燃燒,濃煙竄燒天際,消防局據報立即出動各式消防車、34名消防員、前往救災,前往搶救, 1名13歲少年在頂樓呼叫「救命」,立即架設雲梯車將少年平安救出預防性送醫。

▲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

這起火警發生在今天中午12點多,三民路1棟4層樓民宅發生火警,立即出動調派消防分隊及消防員前往滅火,圍觀的民眾向消防員高喊「有人在頂樓受困」,立即搭乘雲梯車上升到4樓頂,將這名13歲少年接入升降梯,平安脫困,預防性送醫治療觀察,至於財物損失與起火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彰化市三民路火警雲梯車救出頂樓受困少年。(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室內牆壁與天花板都被熏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