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沐浴乳「被人加精液」?亞朵集團:有疑慮用品已全部更換

▲大陸有民眾入住長沙一間酒店,發現沐浴乳內疑似被人添加精液。(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有民眾入住長沙一間酒店,發現沐浴乳內疑似被人添加精液。(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國湖南省長沙麓谷亞朵酒店近日遭旅客指控,房間內的沐浴乳疑似被人加入不明液體,不僅飄出濃重腥臭味,且外觀上也與一般沐浴乳不同,懷疑不明液體可能是精液。對此,亞朵集團湖南區相關負責人28日晚間指出,不明液體並非是男性精液,但並未說明異物究竟為何。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旅客近日投訴,他25日入住湖南長沙的麓谷亞朵酒店,卻發現沐浴乳內有白色絮狀異物,且還伴隨一股腥臭味,猜測可能是被加入了精液。根據畫面,該罐沐浴乳內出現一坨坨白色濃稠液體,與底部黃色沐浴乳明顯不同,無法確定是否是沐浴乳變質,或是被人惡意添加進去。消息曝光後,引發廣大關注。

▲大陸有民眾入住長沙一間酒店,發現沐浴乳內疑似被人添加精液。(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亞朵集團湖南區相關負責人指出,相關部門已經對沐浴露中的白色絮狀異物進行初步檢測,「可以確定不是男性精液」,集團已成立調查組徹查此事,並對給當事人及廣大用戶帶來的不愉快體驗表示歉意,酒店目前已將樣本送往第三方進一步檢測,以打消當事人疑慮。

負責人表示,由於涉事飯店有一定庫存量尚未消耗完畢,所以沒有及時更換洗護用品,間接導致了沐浴露異物事件的發生。他強調,集團對洗護用品的安全性非常重視,亞朵集團目前已責成長沙麓谷亞朵酒店更換洗護用品,會給用戶造成疑慮的洗護用品包裝已被全部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