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從左轉道向右鬼切!擦撞廂型車「校正回歸」...女駕駛解釋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李姓女子駕駛賓士CLA行經金馬路往北方向,原本在彰新路口已開到內車道準備左轉,突然想到要到和美辦事,將車往右切,跟後方直行的廂型車相撞,影片曝光,網友怒稱連看都沒在看,是在臨時校正回歸嗎?所幸駕駛只有輕微擦挫傷,警方初步研判是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違規惹禍。

▲彰化彰新路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彰化金馬路與彰新路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這起車禍影片被po上社群《社會事新聞影音》,事件發生在6月22日深夜23時3分許,25歲李姓女駕駛臨時想到要到和美鎮處理事情,在金馬路與彰新路口,車已駛進內側左轉車道,卻突然打右轉方向燈、與盧男駕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雙方經酒測均無飲酒,皆有擦挫傷未就醫。

▲彰化彰新路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駕駛將車切出左轉車道。(圖/民眾提供)

此樁車禍雖然沒釀成重大傷亡,但確實讓網友捏把冷汗,怒轟,「想轉就轉」、「不按路線行駛」、「連看都不看」;所長王錦城表示,經初步研判,是女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違規造成車禍發生,同時提醒用路人,行經設有標誌、標線、號誌等路線時,應遵守交通規則,如有違反將依道交處罰條例第20條第2項第3款,處以900至1800元罰鍰,請民眾多加留意。

▲彰化彰新路發生車禍。(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女駕駛與直行車撞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