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小三房」就買在樓下! 貴婦看屋被房仲1句話點醒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抓包老公偷吃,正宮該容忍嗎?律師郭德田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其實看過許多案例,正宮雖然有離婚想法,但諮詢完考量經濟狀況和自身狀態後反而收手,甚至知道老公在自宅樓下偷偷買了一間「小三房」,仍然選擇容忍。

▲▼房市,打房,房價,買房,預售屋,建案,集賢重劃區,重陽重劃區,重劃區。(圖/記者賴志昶攝)

▲貴婦看屋聽到房仲問話,才驚覺老公偷偷在樓下買了「小三房」。(示意圖/記者賴志昶攝)

律師郭德田日前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大部分接到離婚訴訟的諮詢,律師多會「勸離不勸和」,因為當事人通常已是退無可退,實在無他法才會尋求法律幫助,不過他也坦承,諮詢過程中,許多當事人聽完「成本分析」就打退堂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德田以個人經驗舉例,有名當事人是已50、60歲的婦人,小孩皆已成家立業,生活其實也很滋潤愜意、經濟不虞匱乏,但她抱怨先生都不回家,一回家就是吵架,原本想忍耐過了也就算了,但某一天跟著丈夫去看房,沒想到房仲竟對她說:「陳太太,剛剛妳先生不是才來過嗎?」她才知道原來老公瞞著她在樓下買了一間「小三房」,屋內格局還跟家裡一模一樣。

▲▼劈腿,外遇,出軌,小三,3P,上床。(圖/CFP)

▲貴婦聽完律師的「成本分析」決定放棄離婚。(圖/CFP)

雖然有了離婚想法,但當事人聽完郭德田的分析後,猶豫許久還是決定不離婚,原因是她還是想要晚年可以有人陪,而那個人希望是現任老公,再來是經濟來源,若現在分開,她再活得長壽一點,可能經濟來源就不如現在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