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哥哥艾理球鞋甩孫生再爆衝突 三字經狂飆「恁爸打死你」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人氣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年走鐘獎因一句「逢甲店倒囉」結下樑子,雙方當時在社群媒體上吵得不可開交。對此,《拳上 The Cage》除了邀請Toyz、鐘培生當作拳賽第一組嘉賓外,更邀請兩人上小巨蛋打拳定真章,但雙方見面火藥味十足,小哥哥艾理面對孫生挑釁更不忍直喊,「一定把你打死」,替拳賽再添看點。

▼《拳上》公布第二組嘉賓,為在走鐘獎結下樑子的孫生、小哥哥艾理。(圖/鍇睿行銷)

▲▼      拳上       。(圖/鍇睿行銷)

孫生去年和酷炫在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時,在引言橋段模仿了YouTube頻道有59萬訂閱的「小哥哥艾理」,未料最後一句話「逢甲店倒囉」意外惹火對方,即使事後道歉也讓小哥哥艾理覺得毫無誠意,雙方結下樑子。

對此,先前才邀請到Toyz、鐘培生參加《拳上》後,主辦單位再度看準兩人心結,公布雙方就是第二組將參賽的嘉賓,對此,在事前碰面時兩人完全不留情面,孫生直嗆小哥哥艾理店裡的東西很普通,讓他生氣到直接把準備好的禮物砸在孫生身上,兩人接著就是三字經狂嗆要在拳賽打死對方,小哥哥艾理更說,「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台中人」。

而孫生也完全小哥哥艾理裝狠,直接學起他的招牌台詞,「最愛你~最愛你」,再替現場增添火爆氣味。而在拳賽記者會上成為迷因的憋笑人Jerry也同時宣布雙方將以90秒、三回合的規則,在7月5日登上小巨蛋激烈開戰。

▼雙方見面火藥味濃厚。

▲▼      拳上       。(圖/鍇睿行銷)

關鍵字:孫生小哥哥艾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