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高雄鳳山黃狗遭水管抽打網氣憤 飼主稱亂咬:為教導才教訓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獲報,一隻黃狗遭男子用塑膠水管抽打至少20分鐘,隔天一早協會與高雄市動保處共同前往了解,並暫將狗狗帶回協會「糖果屋」照顧,而飼主自認「管教過於嚴厲」,後續將持續學習如何教養狗狗。

有民眾報案28日在高雄鳳山某市場遇到狗狗遭水管毆打,影片中狗狗被鍊著,對於飼主一再毆打並沒有抵抗,而是害怕得飛機耳相當無助,讓目擊民眾心疼地報案。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得知此事,隔天便會同高雄市動保處前往了解。

▲高雄狗被水管抽打。(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由動保除與協會先帶離。(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高雄狗被水管抽打。(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狗狗隨後被送到醫院檢查。(圖/翻攝自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動保處和協會請飼主妻子陪同將狗狗送到醫院檢查,確認狗基本上還算健康,但是有輕微發炎,胰臟指數較高,可能跟飲食有關,而狗狗也會進行結紮,出院後將住進協會收容中心「糖果屋」休養、訓練。

據了解,飼主是因為狗狗亂咬東西才一時情緒失控,他強調並沒有毆打20幾分鐘,而是為了教導才用水管教訓幾下,但對於使用暴力的管教方式感到後悔。動保處要求飼主參加飼主教育課程,學習與狗狗的互動與教養方式。

關鍵字: 虐狗高雄動保處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