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的「機智牢房」生活! 傳2人照顧臉腫近況曝光

▲▼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友PO文描述吳亦凡獄中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藝人吳亦凡2021年被大陸網紅都美竹指控「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一審被判13年有期徒刑附加驅逐出境,目前仍還在審理中。近日則有一名網友在微博發文爆料吳亦凡在獄中的情況,引起熱議。

該名網友指出,他因為酒後開車撞人入獄,在朝陽看守所遇到吳亦凡,一個樓層內有12個房間叫做「1統」,吳亦凡屬於6統,「他在裡面過得挺好的,有兩個人照顧他的生活起居,他臉浮腫但是身子看起來很瘦」,並提到他喊了吳亦凡的名字,對方也給他打了招呼。

▲▼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有人提問,「有和他說更多話交流一下嗎,他心理精神狀態看起來還不錯嗎」,原PO回應,「不允許交流的,我喊他一聲就被管教批評了」,另有人問,「請問他有堅持他的嘻哈事業嗎?在看守所不是更加富有靈感了」,原PO則說,「這個我要說!他給我朋友寫了一首詞,明年我朋友出來,就可以問世了」。

▲▼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還有網友指出,他朋友去年就在朝陽看守所拘留,和吳亦凡待在同一個監室,吳亦凡因為刑期較久,在裡面是「二班」,就是像班長之類的小管理,負責帶其他犯人。

▼吳亦凡入獄,都美竹(右)半隻腳踏進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吳亦凡駁選妃「若有會自己進監獄」!被警方打臉了。(圖/翻攝自微博/Mr_凡先生、都美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