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水舞明起一天輪播6曲!愛心植栽新亮點 儀隊、戰鼓一日限定

▲碧潭水舞5月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曲目交錯輪播,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鳳仙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店碧潭水舞只展演到5月28日。(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周末除了貢寮的「貢響山海祭」開催之外!新店碧潭水舞只展演到5月28日,觀旅局表示,明(20)日起進入水舞展演最後一周,將以每日6首交錯演出,喜歡水舞的人一次可以看到完整展演,還沒去過的人不妨把握最後機會。

▲▼「2023碧潭水舞季」今(3/31)正式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臨現場主持水舞啟動儀式。(圖/記者湯興漢攝)

▲碧潭水舞自3月31日起展演迄今已推出6首嶄新曲目,在明(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水舞曲目交錯輪播。(圖/記者湯興漢攝)

碧潭水舞自3月31日起展演迄今已陸續推出6首嶄新曲目,在明(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水舞曲目交錯輪播。至5月28日前,每晚6點30分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並在晚上8點45分進行最後一場表演,每天共6場演出,6首曲目內容分別包含新店在地文化、自然生態、休閒活動與碧潭旅遊地標,更融合安坑輕軌通車意象,各種碧潭元素在水舞中一次呈現。

▲碧潭水舞5月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曲目交錯輪播,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鳳仙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以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同時,碧潭景觀也換上新裝,新北市景觀處在碧潭園區內打造許多植栽景觀亮點,包含以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而東岸廣場則可看見列植的情人菊和鳳仙花,點綴著的碧色水岸及碧潭吊橋,美不勝收。

▲碧潭水舞5月20日起將推出6首不同曲目交錯輪播,白色鵝卵石及四季秋海棠排列成數個愛心造型,鳳仙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東岸廣場則可看見列植的情人菊和鳳仙花。(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明(20)日還有莊嚴的儀隊表演和戰鼓表演等,是國防部資通電軍指揮部的「全民國防走入鄉里」活動。除了賞水舞、拍花卉之外,碧潭東岸的餐飲遊憩區「轉出好運氣」滿額好康配合水舞秀,加碼延長至5月28日,獎項包含屏東海生館入場券、水灣餐廳1元套餐券及特色文創商品等。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