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4/徐佳瑩四度入圍睡過頭 郁可唯曾遭「取消資格」首度叩關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歌后獎由徐佳瑩、洪佩瑜、郁可唯、A-Lin、戴佩妮、劉柏辛六人角逐,競爭相當激烈。

▲▼徐佳瑩、李沐《我想到你就再也不怕》。(圖/亞神提供)

▲徐佳瑩四度入圍歌后。(圖/亞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是金曲歌后的徐佳瑩,這次是第四度入圍該獎項,由於她昨晚剛從馬來西亞返台,今天還因為太早起,下午正在補眠,完全忘記今天是金曲獎公布入圍之日,被同事的報喜電話吵醒,得知《給》入圍7項大獎後非常開心,「很長一段時間裡,常常忙到忘記自己。需要這個甜美的好消息滋潤一下,拍一拍手、拍一拍肩,提醒我做過的事情都是有意義的,那是我跟夥伴們從生命長出來的聲音,也被別人珍視了。很開心。謝謝辛苦的金曲評審團。」

▲▼郁可唯下身激近「0布料」露光滑雙腿、屁股蛋。(圖/華研國際提供)

▲郁可唯首度入圍金曲獎。(圖/華研國際提供)

郁可唯今年以專輯《Dear Life》首度叩關金曲獎,唱片公司華研表示,她在入圍記者會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平常心,但看到入圍時還是難掩興奮,激動表示無論怎樣都會繼續好好做音樂,也在官方社群發文:「朝前看,別回頭,繼續努力!」其實她在2011年曾一度入圍最佳新人,但後來被發現她其實之前就發行過翻唱專輯,被質疑不符合入圍規定,因此遭取消資格,今年終於順利進入金曲獎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