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 親剪女兒臍帶:這個我最擅長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時常在節目「料理之王」上展現絕佳廚藝的施捷夫今(12日)升格當爸爸,她透露老婆IRIS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昨晚老婆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在稍早提前報到,出生時體重3715克。他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說:「這個我最擅長!」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罷了。(圖/星光雲)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爸了,喜獲千金。(圖/星光雲)

為了辛苦生產的老婆,月子餐將會由施捷夫親自準備,爸爸阿發師也第一時間送了龍膽石斑上湯,施媽媽也為了媳婦煮燕窩、切水果,讓老婆IRIS產後能好好補身,備受全家的寵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罷了。(圖/星光雲)

▲施捷夫親煮月子餐,體恤老婆IRIS生產辛苦。(圖/星光雲)

施捷夫和老婆IRIS只有登記結婚,因為疫情關係還沒舉行喜宴,他表示跟老婆有共識,等小孩生了,疫情趨緩再來舉辦,「應該會辦在自家的青青餐廳,但目前還沒確定何時會辦,先看看老婆身體恢復狀況再來決定。」

▲▼「料理之王」施捷夫當罷了。(圖/星光雲)

施捷夫抱著愛女,神情充滿幸福。(圖/星光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