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捲「小三」挨罵香爐妹+騷貨 3網友被起訴急道歉

▲▼鄭家純喊話國民黨「跟掃黑」2024政黨輪替:黑道政府遊行要再一次嗎。(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鄭家純去年爆出和「保時捷男」曖昧,引來許多網友在新聞底下謾罵,她也隨後蒐證提告。(圖/翻攝鄭家純臉書,下同)

記者郭玗潔/新竹報導

已成人妻的「雞排妹」鄭家純(鄭采勻)先前遭週刊跟拍,指她搭上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兩人還在五星級飯店共度一晚,她憤而對週刊提告求償60萬,去年底北院判她敗訴。當時有許多網民在相關新聞報導下留言攻擊她,鄭家純也對這些網友一一提告,其中3名網友留言「噁心」、「靠身體賺錢」、「香爐妹」等語,事後發現自己被檢方被起訴,連忙找鄭家純道歉和解,鄭家純撤告後,新竹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結案。

判決指出,黃、張、陳姓網友在臉書瀏覽「ETtoday星光雲」粉專後,在「雞排妹被保時捷男叫老婆『不想被認為是小三』」的報導下,分別留言大罵「雞這頭腦有問題的人,拜託媒體不要再報導她了,越看她越覺得噁心!!」、「敢做不敢當(雞排)都牽手 摸屁屁了 *又是一個第三者 原來都靠身體賺錢#噁心 如沒怎樣;何必和人家搞曖昧呢?自動摸屁屁 #騷貨一個」、「別再叫雞排妹了,應該改名叫〝香爐妹〞,比較對啦」,被鄭家純蒐證後提告。

3名網友被檢方依妨害名譽罪嫌起訴,急忙找鄭家純道歉雙方達成和解,鄭家純撤告後,法院判決公訴不受理。

▲▼鄭家純。(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鄭家純。(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