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士轉當YouTuber!網見「訂閱已破100萬」驚呆:影片品質超神

▲▼(圖/翻攝自Facebook/詹姆士)

▲詹姆士的YouTube頻道已經破百萬。(圖/翻攝自Facebook/詹姆士)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現在自媒體當道,不少電視圈的名人也轉型當YouTuber,希望能吸引到不同年齡層的粉絲。近日一名網友就發現,有一名藝人轉型做YouTube頻道非常成功,這個人就是型男主廚詹姆士,因為就算對方不做菜,影片也讓人看了很開心。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眾人共鳴,不少網友也說「他的影片品質真的超神!」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發現有位藝人轉型做YouTube頻道非常成功,就是「詹姆士姆士流」,不僅已經百萬訂閱,而且每支影片的觀看量也很驚人。他也稱讚,即使詹姆士不在影片中展示手藝,只是品嘗美食也讓人覺得很療癒,且力推一口定江山系列,「一位厲害的廚師評論我們平常吃到的食物,觀看體驗很舒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

▲網友很推薦「一口定江山」系列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詹姆士姆士流官方專屬頻道)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大讚,「他早點做對決系列,Joeman就下去了」、「看他評價食物講評言之有物,即使是感覺不太好吃的,他也可以很有條理的解釋原因」、「他的節目對不會做菜的家庭主婦來說很實用耶」、「看詹姆士講評食物真的都可以講到很細緻的地方,如果是不好吃的食物,也會介紹怎麼做才會更好吃,跟一般食物YouTuber不在同一個檔次」、「他的影片品質真的超神,每一支片我都有看,剪輯很舒服,私心超級愛的」。

事實上,詹姆士的頻道今年1月初才剛破百萬,當時他收到YouTube頻道的百萬獎牌也相當開心,還在臉書曬出合照慶祝,看得出來他除了在廚師本業之外,轉型當藝人、YouTuber也相當成功。貼文下方也收到許多祝福,包括藝人炎亞綸、楊繡惠、佩甄、鍾欣凌、黃小柔等人,看得出他的好人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