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60歲夫婦遭5犬圍攻 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搶救中

▲▼陸60歲夫婦被5犬圍攻 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搶救中。(圖/翻攝微博)

▲攻擊人的犬隻已經被捕獲。(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邢台市寧晉縣一對60多歲夫婦10日被5條大狗圍攻,女的當場死亡、男的則重傷搶救中。

根據陸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寧晉縣的侯口三村,夫婦兩人在離家只有200公尺遠的地方,被荒野地裡跑來的5條大狗圍攻。

村民透露,兩人被發現時,全身都是鮮血及傷口,女的當下就沒有呼吸了,男的則是重傷送往醫院搶救。

村民提到,警方已經把5條大狗捕獲,狗主人也已經被拘留。村民還說,村子裡面常常有流浪狗出現,孩子出門都會帶著棍子防身。

▲▼陸60歲夫婦被5犬圍攻 一人當場死亡、一人重傷搶救中。(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