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1.4億噪音豪宅「狂砍5000萬成交」!爆買房2大堅持 住1年鬧翻鄰居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隋棠夫妻7日遭周刊踢爆,入住大直新家後,遭到鄰居控訴是惡鄰,多次勸說溝通都無效,常在早上6點多就聽到傳來各種噪音,還被對方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讓鄰居忍無可忍才出面爆料。據知情人士指出,隋棠看房的時候有2大堅持,除了空間要夠之外,採光也很重要,而她也相當會砍價,將原本1.4億的房子砍到剩8000多萬成交入手。

隋棠2022年入住大直豪宅,花了1年多才裝潢完畢,據《CTWANT》報導,該豪宅是百坪中古屋,屋齡有30年,格局屬於樓中樓,一開始房價1.4億,原本租客搬走後,房東降至9938萬出售,隋棠因為不在意中古屋,加上要求「每個小孩都要有獨立空間」、「採光要好」,該豪宅都符合需求,最後殺價5000多萬,以8250萬元的划算價格入手。

▲隋棠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2021年10年在臉書透露新家裝潢即將結束第一階段拆除工程,入住後更常分享新家美照,家中樓中樓又挑高的設計,看起來相當舒適,而最引人注意的是一進門就有個純白旋轉樓梯,宛如偶像劇般的場景引起極高討論度,此外,到了2樓,還有一座大型溜滑梯,即便擺了如此大的遊樂設施,空間還是很寬闊,給足孩子們活動空間。

室內風格走優雅大器的風格,隋棠夫妻還特地裝修了空中花園,裡頭還有一顆大櫻花樹,以及各種花花草草,更做出了白色石椅,整個花園充滿墾丁的度假風情,可說處處是巧思。如今卻遭到鄰居控訴,每天早晨6點多就會聽到隋棠家傳來小孩嬉鬧聲,深夜也會有彈琴奔跑聲,多次反應無果,連隋棠老公Tony都回嗆:「別跟我說這些,去找我律師!」

▲隋棠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豪宅。(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