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盈瑄「私訊人夫」內容曝光!正宮氣喊:婊子...她沉默10天致歉澄清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日前遭「Dcard」網友PO文直指是「狐狸精」,與有婦之夫發展曖昧情,事件延燒10天,她31日透過個人IG聲明,澄清「絕無任何踰矩行為」,未來會更加謹言慎行。

▲▼葛盈瑄被網友發文指是狐狸精。(圖/翻攝自IG/yingxuange)

▲▼PTT表特版女神葛盈瑄被Dcard網友發文爆料。(圖/翻攝自葛盈瑄IG、Dcard)

▲▼葛盈瑄被網友發文指是狐狸精。(圖/翻攝自Dcar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上以「IG網紅葛盈瑄當狐狸精!?被發現之後關版了?」為題發文,內文貼出葛盈瑄與一名已婚髮型師的私訊對話,從截圖中可看到兩人雖無鹹濕露骨的對話,但當中她曾說:「開心啊,如果你每天載我更開心,每天見面更開心喔!」並提醒男方記得刪除對話紀錄,男方回覆「小心越界喔」等語在正宮眼裡就是充滿曖昧。

▲▼葛盈瑄被網友發文指是狐狸精。(圖/翻攝自IG/yingxuange)

▲▼葛盈瑄聲明澄清絕無踰矩行為。(圖/翻攝自葛盈瑄IG)

▲▼葛盈瑄被網友發文指是狐狸精。(圖/翻攝自IG/yingxuange)

爆料網友在文中質問:「葛是很想找工具人接送上下班?還是喜歡破壞別人婚姻呀?」葛盈瑄歷經一度關版後,於10日後的31日重開版面,並聲明澄清與男方是因工作上有合作,「絕無任何踰矩行為」,未來身為公眾人物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同時也向因此次風波而影響到的所有人致上歉意。

【葛盈瑄聲明全文】

我是葛盈瑄,針對近日的風波,很抱歉直至今日才與大家說明。

關於近期網路上的風波,我於事發當下即主動聯繫對方及說明事件緣由,我與男方為工作關係上合作,絕無任何踰矩行為,但身為公眾人物,我會加倍注意自己的言行,未來也會特別謹言慎行。

希望藉此機會說明事件全貌,也對因為此次風波而影響到的所有人、工作夥伴、合作廠商、社會大眾致上深深歉意。

特此澄清,希望止息謠言、惡意詆毀及言語攻擊。如有任何人以聳動、誇大或不實之標題或内容報導,亦或是轉載涉及損害本人聲譽者,將依法訴諸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