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嘉義市選舉再吞敗 何欣純嘆:我們的檢討到底是什麼?

▲▼  嘉義市長李俊俋選前之夜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李俊俋以3萬2790票惜敗黃敏惠。(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登場,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黃敏惠以5萬9874票大勝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成功當選連任嘉義市長,民進黨繼上月九合一選舉後再吞一敗。對此,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就透過臉書大嘆,「結果再次告訴我們...檢討到底是什麼?」

何欣純在結果出爐不久後隨即在臉書發文表示「辛苦了,李俊俋」,但她也大嘆,結果再次告訴我們,沒有大破大立,就沒有大開大闔,「我們的『檢討』到底是什麼?」此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在底下留言,「要深耕基層,重新傾聽民意」、「就是人民不覺得中央執政黨有在檢討,票投不下去...」也有網友表示「只聽好話不聽壞話,完全不知道人民要的是什麼,高嘉瑜,王世堅說的話要聽下去。」

針對嘉義市長的敗選,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表示,尊重選舉結果,民進黨會持續檢討、反省,並且繼續整隊前進,調整改革的方向,努力爭取民眾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