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坡路煞車失靈!馬3一路闖紅燈撞進民宅 女駕駛載女兒嚇到失神

記者唐詠絮、蔡怡萍/彰化報導

一輛黑色馬自達3昨日(11)下午行經彰化公園路下坡路段時,在一處路口竟毫無減速、闖紅燈通過,還險些與綠燈直行的另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黑車高速衝進路旁民宅才停下,將門口撞得一團混亂,所幸該民宅無人居住,車上女駕駛與女兒也僅受到驚嚇,沒有人員受傷。

▲▼彰化自小客撞進民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自小客撞進民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自小客路口闖紅燈險些撞上其他車輛,撞進民宅才停下。(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下同)

事故發生在11日下午近6時,由46歲薛女駕駛的黑色馬自達3行經彰化市公園路1段,卻疑似煞車失靈、在下坡路段一路直直撞,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通過,還差點與綠燈直行的白色休旅車迎面對撞,白車急煞停下、而黑車則是直接衝進路旁民宅,將門撞出大洞、卡在屋內,幸好該處沒有住人,而車上的薛女與女兒則飽受驚嚇、意識清楚,送往彰基醫院檢查。

警方對薛女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事故也無造成交通阻塞,真正事發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

▲▼彰化自小客撞進民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彰化自小客撞進民宅。(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