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組曲嗨爆全場!JAY B登台嗑鹽酥雞 成員爸媽驚喜坐台下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韓團GOT7的隊長JAY B(林在範)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巡迴演唱會,他穿著粉色系的襯衫帥氣登台,帶來歌曲《Switch it up》、《AM PM》,在唱到《In to you》時,他與身材火辣的女舞者帶來性感雙人舞,把氣氛炒到最高點;帶來精彩演出,台下也有其他彩蛋,JAY B、Mark爸媽驚喜現身觀眾席,給予兒子最大支持。

▲GOT7隊長Jay B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GOT7隊長Jay B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OT7隊長Jay B見面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GOT7隊長Jay B演唱會帶來多首演出。(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灣作為JAY B這次亞洲巡迴最後追加場,他特地穿上不同風格的服裝造型,粉色系的襯衫令他直呼很不習慣,「今天有種粉紅男孩的感覺,但因為是粉紅色,我有點...」,他接著不自在地說:「所以我現在服裝到底ok嗎?你們應該知道吧,這不是我平時的風格,是公司強烈推薦給我,所以我才穿的。」為了台灣粉絲費盡心思。

▲GOT7隊長Jay B見面會,與粉絲聊天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GOT7隊長Jay B穿粉紅色襯衫直呼很不習慣。(圖/記者林敬旻攝)

這回表演場地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過去GOT7曾經在同個場地演出,JAY B看到台下坐滿3000名觀眾,他驚訝表示:「那時候聽到要在這裡演出,我就在想一個人可以填滿場地嗎,本來有點擔心,但看樣子我不需要擔心了。」鳥寶寶(GOT7粉絲名)粉絲熱情不減,連翻譯老師都還沒翻譯,台下就有熱烈反應,JAY B數度提出疑問:「我現在確定是在台灣嗎?」震撼台灣粉絲語言能力。

▲GOT7隊長Jay B見面會,與粉絲聊天互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Jay B收到粉絲應援很感動。(圖/記者吳睿慈攝)

JAY B難得訪台,粉絲精心準備美食珍珠奶茶、鹽酥雞送入後台,他特地在台上感謝歌迷的應援。而他向來寵粉,在聊到歌曲《Break it down》時,雖嘴上嫌「唱這首歌我會很累」,但下一秒就送上現場版《Break it down》;演唱會進行到尾聲,歌迷送上應援影片,他感動表示:「不管結果是怎樣,我都會一直努力下去,我想跟大家說,請你們像現在一樣相信我。」最後與粉絲大合照,並帶來GOT7組曲演出嗨爆全場。

▲▼▲GOT7隊長Jay B、Mark爸媽在台下。(圖/記者吳睿慈攝)

▲Jay B、Mark爸媽4人在台下。(圖/記者吳睿慈攝)

值得一提的是,JAY B提早提台時,恰好碰上南韓挺進16強對戰葡萄牙的賽事,他2日晚上準時守在螢幕前,與工作人員邊吃炸雞、飲料,當孫興慜助攻黃喜燦踢進致勝球時,他激動到狂歡,最終南韓以2比1踢走葡萄牙,暌違12年後再次晉級16強,國家隊的好成績,他感到很歡好,並表示「不管自己在哪裡,都會給所有球員最多的支持,期待球隊能場場踢出好成績!」人在台灣仍心繫世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