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吃水煎包惹禍「牙齒掉一塊」 還原經過:2年沒求男人了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45歲藝人何妤玟2020年結束8年婚姻後,近來除了轉型當起YouTuber,也積極跑通告、分享生活。她29日透露自己的牙齒掉了一塊,竟是因為吃水煎包惹禍,為此不得不苦求牙醫盡快讓自己預約,還幽默自嘲「兩年多沒求過男人了」,直說牙醫比明星還難約。

▲▼何妤玟吃水煎包惹禍「牙齒掉一塊」。(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妤玟 Winnie Ho)

▲何妤玟透露自己牙齒有缺塊的狀況。(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妤玟 Winnie Ho)

何妤玟29日在限時動態表示,有很多人問她「牙齒為什麼掉一塊」、以為她是撞到掉牙,「嗯…我只是在吃水煎包時,韭菜塞住我的牙縫,我拿牙線棒一直剔,然後就掉了一塊下來…」她也幽默說到,在苦求牙醫讓自己盡快看診時,突然有種回到以前苦苦哀求另一半的感覺,「畢竟我已經兩年多沒有求過男人了…」感謝牙醫願意緊急接受預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妤玟吃水煎包惹禍「牙齒掉一塊」。(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妤玟 Winnie Ho)

▲何妤玟還原牙齒缺塊真相。(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妤玟 Winnie Ho)

何妤玟於2020年結束與前夫邵天成的婚姻關係,之後與「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交往,但經過一段時間後,發現彼此不適合。據《鏡週刊》報導,何妤玟表示,不管是和前夫還是前男友大隸,分手後都還是有聯絡,她更自封是演藝圈「最佳前任」模範。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林志玲48歲慶生樂喊「小寶貝會走路了」 意外洩婆媳真實互動

►Lulu金鐘戰袍「全球僅1件」險出包 24hr救援過程曝:有裸體風險

►蔡允潔生產倒數1個月「肚子硬到快破」 痛到臥床:想不到未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