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48歲慶生樂喊「小寶貝會走路了」 意外洩婆媳真實互動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結婚,並在今年年初順利生下寶貝兒子。她在29日迎來48歲生日,除了向網友分享孩子的近況,更提到與婆婆之間的互動,字句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林志玲48歲慶生「寶貝會走路了」 洩婆媳真實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與AKIRA結婚至今已3年。(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29日在社群平台PO文表示,她原本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但是48歲生日的這天很特別,「小寶貝在今天會走路了!」她也透露,由於婆婆在傍晚特地買了一個蛋糕給她,所以她還是許了生日願望,「祈願著只要家人健康,我們所愛的人和愛著我們的人能夠平安健康~就夫復何求了。」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能夠永遠追得上孩子的活力,第三個願望則保留給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KIRA甜蜜放閃:兒子眼睛像她 「林志玲學他講日文」老師嚇傻了。(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透露兒子在自己生日這天學會走路。(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在林志玲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裝飾著粉色緞帶的草莓蛋糕,巧克力片上還寫著「Happy Birthday志玲」,而另一邊則擺了她和AKIRA、兒子的三人公仔,畫面相當溫馨可愛,引來大票網友獻上祝福。

▲▼林志玲48歲慶生「寶貝會走路了」 洩婆媳真實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曬出婆婆買的生日蛋糕。(圖/翻攝自Facebook/林志玲Chiling Lin)

【林志玲全文】

好快~我又長大了一歲
已經很少在過生日了~但是今天很特別~小寶貝在今天會走路了!傍晚婆婆還特別買了一個蛋糕過來,所以我還是真心誠意許了生日願望
我把第一個願望送給所有的朋友,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祈願著只要家人健康,我們所愛的人和愛著我們的人能夠平安健康~就夫復何求了
第二個願望~ 永遠追得上小寶貝的活力!
第三個願望~ 就保留給自己囉

#健康最重要
#希望爸媽身體健康不會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Lulu金鐘戰袍「全球僅1件」險出包 24hr救援過程曝:有裸體風險

►蔡允潔生產倒數1個月「肚子硬到快破」 痛到臥床:想不到未來了

►海芬2年前喊話小鬼「願意當你媽媽」 女兒生日有巧合…她親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