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好久不見!柯佳嬿驚喜應援《綜藝玩很大》 坤達「轉身偷抹眼淚」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謝坤達日前接下《綜藝玩很大》黑隊隊長,廣受觀眾喜愛,最新一集一行人看到驚喜準備的應援餐車相當意外,一看車窗上的照片馬上認出就是愛妻柯佳嬿,感動到忍不住哭,害羞告白其實很久沒見面了。

▲柯佳嬿送驚喜給謝坤達。(圖/翻攝自愛奇藝)

▲柯佳嬿送驚喜給謝坤達。(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尾聲,一行人突然看到應援餐車感到相當驚喜,謝坤達獨自走向貼著柯佳嬿照片的旁邊看了一下,又驚又喜的環顧四周,車上還有些「新任小隊長加油」的旗幟,沒想到驚喜不只這樣,當聽見柯佳嬿的應援錄音檔時,他忍不住感動泛淚。

柯佳嬿首先向《綜藝玩很大》每一位都說聲辛苦了,尤其錄影都要跑來跑去,耗費相當大的體力,雖然本人沒辦法到場,但希望能透過應援餐車打氣:「我想說《綜藝玩很大》在我心目中是最有人氣的節目,大家錄影加油,小隊長就麻煩大家多多照顧了,謝謝。」

▲柯佳嬿送驚喜給謝坤達。(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坤達一聽到柯佳嬿的聲音又感動又害羞。(圖/翻攝自愛奇藝)

謝坤達明顯泛淚之時,吳宗憲突然跳出來說柯佳嬿竟然沒有說「老公加油」進而起鬨女來賓喊,謝坤達轉過身去抹掉眼淚後笑了出來,KID(林柏昇)也笑說「憲哥破壞氣氛」。謝坤達最後提到夫妻倆很久沒見了,收到驚喜應援餐車真的非常非常感動,享用美食的時候他也笑說:「嚇到我了。」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