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爆女星接飯局挨酸「妳沒有?」 還原發言本意自嘲:門檻不到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熊熊(卓毓彤)日前在節目爆料有女藝人私下兼差當傳播妹,「而且是有S的那一種」,引發熱烈討論,不過,她也因此遭受部份網友批評、甚至有人反問「妳就沒接飯局嗎」,對此,熊熊24日正面做出回應,直說自己「被酸民霸凌習慣了」。

▲▼熊熊爆料女星接飯局挨罵 澄清:沒覺得怎樣。(圖/翻攝自Facebook/熊熊 Bear Genie)

▲熊熊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某女星兼職傳播妹。(圖/翻攝自Facebook/熊熊 Bear Genie)

熊熊24日在社群平台針對節目中的發言做出回應,「都說標題殺人,很多人不看內文就先飆,反正我也習慣被酸民霸凌了,那我也給我自己一點話語權好了~」她強調,自己從未對「吃飯局」或「接S」抱有任何主觀看法,「那是自己的選擇,也不關我的事情,本來就沒有人有資格評判別人的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熊熊認為對方置身事外、攻擊別人的行為是不恰當的,自己想表達的是「演藝圈很小,不要做壞事」。她也提到,看見有網友留言說:「熊熊自己難道就沒有接飯局嗎?」對此,熊熊無奈自嘲:「可能我門檻不到,還真的沒人找過我!」

▲▼熊熊爆料女星接飯局挨罵 澄清:沒覺得怎樣。(圖/翻攝自Facebook/熊熊 Bear Genie)

▲熊熊回應。(圖/翻攝自Facebook/熊熊 Bear Genie)

此前,一位化妝師在《同學來了》中爆料,指出某位女星每次進梳化間都超愛講別人的八卦,對方甚至曾說:「欸,妳知道這個藝人有接飯局、這個又收了什麼。」引發現場藝人好奇相關女星身份,現場一度講起悄悄話。熊熊見狀也跟著湊上去聽,結果聽完馬上表示:「這當然知道啊!拜託一下,我還知道更多!」

▲熊熊驚爆「女藝人接S當傳播妹」。(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化妝師爆料某女藝人愛講八卦。(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隨後,熊熊表示,自己聽聞一位男藝人說在飯局上遇到兼職傳播妹的女星,而且女方還是有「接S」的,當下,該名男藝人內心慌了、不知道要不要認對方。後來,該男藝人就走過去向該名女星說:「欸,不要做了,妳不要做這個。」一番言論一出,再度勾起眾人好奇心,不少人形容這樣的情況相當尷尬,就連蘿莉塔都笑說「好想知道男藝人是誰」,甄莉也笑說「我們沒有想知道女的,想知道男的」。

▲熊熊驚爆「女藝人接S當傳播妹」。(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熊熊驚爆「女藝人接S當傳播妹」。(圖/翻攝自YouTube/同學來了)

【熊熊全文】

都說標題殺人,很多人不看內文就先飆
反正我也習慣被酸民霸凌了,
那我也給我自己一點話語權好了~

我從來不覺得吃飯局或是接S有怎樣
那是自己的選擇,也不關我的事情
本來就沒有人有資格評判別人的人生

但重點是…
做什麼都很OK,可是把自己置身事外,攻擊別人的行為,很不ok
(演藝圈很小,不要做壞事,是這個概念)

至於有人說:熊熊自己難道就沒有接飯局嗎?可能我門檻不到,還真的沒人找過我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熊熊驚爆「女藝人接S當傳播妹」!揭飯局女星3特徵:演藝圈真的很小

►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變配角…網笑:正常啦

►歐陽娜娜兔子娃賣1700 網收實體「有黃色殘渣」氣炸:客服說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