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變配角…網笑:正常啦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黃子佼和孟耿如愛情長跑6年,於2020年修成正果,並在今年5月迎接女兒「黃玉米」的誕生。成為「曬娃狂魔」的黃子佼,24日分享手機中的相簿截圖,只見愛妻和女兒的照片數量相差懸殊,直呼「要檢討一下」,他的分享也引網友笑翻表示「正常啦」。

▲▼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竟變配角。(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和孟耿如在5月迎接愛女誕生。(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24日在社群平台曬出手機相簿的截圖,在所有照片中,能夠識別到孟耿如的有83張,而玉米則高達1033張,數量相差十分懸殊,對此,黃子佼幽默說道:「這比例差太多,我要檢討一下。」還補充表示:「而且其實老婆那邊照片也是因為(跟)玉米合照。」認證自己在迎來孩子後,完全變成了「女兒傻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竟變配角。(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玉米的照片比孟耿如多出900多張。(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竟變配角。(圖/翻攝自Facebook/黃子佼)

黃子佼的貼文PO出後,網友紛紛表示「或許老婆的手機也是這樣」、「正常的啦,還沒上學呢!上課以後更多了」、「沒關係,手機桌布還是老婆已經100分」,而黃子佼則回覆網友說,或許在孟耿如的手機中,他和女兒的照片數量相差更加懸殊。

▲▼黃子佼曬手機照含量認「要檢討了」 孟耿如竟變配角。(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回覆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孟耿如)

【黃子佼全文】

!檢討!

這比例差太多
我要檢討一下

孟耿如
#如佼似漆
#爹地佼出來來
#519玉米時光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歐陽娜娜兔子娃賣1700 網收實體「有黃色殘渣」氣炸:客服說正常

►林可彤1歲兒赴美「漏尿裸體上機」 狂吐3次她崩潰:出生以來最累

►鳳梨押德國又輸了! 網朝聖「神一樣的男人」求:25日放過巴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