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賽今年最後TOP 5 Deft關鍵綁Faker上榜、重溫法洛士搶巴龍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決賽雖早已劃下句點,但冠軍戰BO5中就誕生了不少名場面,日前官方釋出今年最後的TOP 5,其中包含Deft法洛士關鍵綁Faker、Guma驚天搶巴龍、還有DRX守住主堡奪下世界冠軍的瞬間,每個畫面都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隨著主題曲STAR WALKIN響起,前導影片從Faker阿祈爾於眾人之中擊殺BeryL場面開始,緊接著則是Keria拉克絲果斷Q閃一綁二,讓T1下路線打出更多優勢。第四名則為Deft的時刻,眼看Faker維克特無人能處理即將主宰戰局,巴龍池前Deft法洛士關鍵大招綁住大魔王,隨後壓準金人時間直接狙殺,DRX就此吹響系列賽的反攻號角。

 ▲▼DRX。(圖/翻攝自lolesports)

Kingen厄薩斯可謂是決賽最無解存在,劍魔舉起大劍,一路從紅Buff砍到巴龍河道,Kingen精彩發揮讓他斬獲第三名。緊跟著登場的則是Guma的偷龍集錦,第一場就能看出他手感發燙,一個系列賽偷三條物件更是載入史冊,到底如何搶到至今還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DRX。(圖/翻攝自lolesports)

第一名為奪冠時刻,超過一個月的旅程,DRX翻山越嶺從谷底來到山頂,遠古巨龍大戰,眼看站不住位置的T1選擇雙TP偷家,而拿到遠古巨龍魂的Kingen厄薩斯化身為守門員,一砍二守護基地,隨後帶領隊伍直搗黃龍,奪得S12世界冠軍,完成不可思議的驚天逆襲。

▲▼DRX。(圖/翻攝自lolesports)

關鍵字:LOL英雄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