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沒用!6原因害GG臭翻 「尿尿完1動作」醫看傻:會發酵

上廁所,小便斗,排尿。(圖/記者簡仲豪攝)

▲上完廁所後你會抖乾淨再把小弟弟收起來嗎?(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男生曾聞到自己脫下褲子的瞬間,飄出一股令人作嘔的惡臭嗎?怎麼洗都難以消除那股味兒,甚至被另一半指控「臭到不敢偷吃」。泌尿科醫師顧芳瑜指出,GG會臭多半是有細菌滋生,不同的原因也會產生不同氣味。他進一步分析6個發臭原因,其中尿尿完「1個超噁動作」恐滋生發酵味,很多人都是如此。

開業泌尿科診所院長顧芳瑜在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指出,門診最常遇到患者因為生殖器太臭噴香水,結果導致私密處皮膚過敏;或是過度清潔洗刷而受傷破皮;還有人以為染上性病,隨便買藥擦,反而使病情惡化,以上都是錯誤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體臭到連另一半都受不了?顧芳瑜公開6大原因與破解法:

1.射完直接睡死

無論是DIY或是性行為,射精後倒頭就睡,隔天起床直接穿上內褲出門,細菌將殘留的精液轉化為很可怕的味道。

解法:要用衛生紙擦拭乾淨,最好是清洗後再休息,避免細菌滋生。

2.汗腺太發達

皮膚交摺處汗腺較發達,其會分泌蛋白質,細菌一旦滋生將蛋白質轉化成別種物質,就會散發出特別味道。

解法:使用止汗劑、體香膏,若氣味依舊濃烈可以進行手術,連同其他汗腺一起處理。

3.從來不換內褲

有些人節省成性,內褲穿了好幾年都捨不得換,有時可能是內褲臭而不是雞雞臭。

解法:建議平均3~6個月要更換全新的內褲,該花的錢還是要花。

▲▼內褲,四角褲。(圖/Pixabay)

▲內褲記得定期更換,以免發出臭味。(示意圖/Pixabay)

4.尿完不抖乾淨

俗稱的廁所味、小便斗味,尿液不抖乾淨直接塞入褲內,加上內部環境悶熱,就會飄出發酵惡臭味。

解法:尿乾淨、抖乾淨,再收到內褲裡,若可以的話建議用衛生紙輕輕擦拭。

5.下體細菌感染

發炎、感染,甚至是染上性病,或多或少會因為細菌過度滋生引發流膿流湯,惡臭味就此產生。

解法:若在排除其他問題還是很臭的話,建議即刻就醫,尋求醫師協助了解狀況。

6.你的包皮太長了

很多人自出生後包皮從未褪下過,可想而知殘留了多少噁心汙垢,自然會炸出濃濃腥臭味。

解法:翻開來洗、加強清潔,若還是臭的話就建議割包皮。
 

沒買到會哭!「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一鍵秒消毒~「充電款酒精槍」抗疫必敗!超長續航力夠省力

喝了會飽!無糖無熱量「超夯氣泡水」不喝LOW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