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聲》49歲郭到元爆酒駕! 「已達吊銷駕照程度」居民報警逮人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郭到元(곽도원)驚傳酒駕被捕!他25日清晨在濟州島酒後駕車,警方進行酒測之後,發現酒精濃度已高達足以吊銷駕照的程度,目前案件還在調查當中。

▲郭到元被爆酒駕。(圖/CFP)

▲郭到元被爆酒駕。(圖/CFP)

據韓媒《濟州放送》報導,郭到元在25日清晨5點左右酒駕,開著自己的SUV行駛了大約10公里的距離,之後遭到當地居民報警處理。警方接到通報後對他進行酒測,發現血液中的酒精濃度高達0.08%,已達到南韓吊銷駕照的標準,現以違反道路交通法的罪名對他進行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郭到元所屬經紀公司Mada Entertainment表示:「透過新聞才知道相關事實,現在正在確認中。」暫未給予說明。

羅泓軫執導《哭聲》。(圖/車庫娛樂提供)

▲郭到元曾主演電影《哭聲》。(圖/車庫娛樂提供)

郭到元今年49歲,曾演出電視劇《幽靈》、《Good Doctor》和電影《大叔》、《正義辯護人》等等,最有名的作品是2016年的《哭聲》,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全鍾久,還因此提名大鐘獎、青龍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他今年再度主演電影《消防員》,跟周元、劉在明等人合作,作品上映在即卻傳出酒駕事件,恐將影響宣傳。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