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5度酒駕2次放鳥! 紀寶如曝原因:怕大家不放過他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藝人宋少卿在去年底5度酒駕被逮,身敗名裂,被各界撻伐,後來便淡出演藝圈。今(4日)他原定要出席公益活動,不料又突然臨時缺席,也是宋少卿近日第2次放鳥活動,活動秘書長紀寶如代替他向外界喊話:「我相信少卿現在改變很大,希望大家再給他機會。」

▲▼ 紀寶如。(圖/記者孟育民攝)

▲宋少卿今臨時請假公益活動。(圖/記者孟育民攝)

原本要出現的宋少卿,在活動前夕打給紀寶如告知來不了,也是繼上周與董至成的公益活動,再次臨時缺席。紀寶如開玩笑說:「他怕大家不放過他。」後來又補充說明:「他只是不想矯情,但他是很有愛心的,希望大家再次給他機會。」她認為宋少卿現在已經改變很多了,他今天不來也是有他的顧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紀寶如也是余天弟弟的遺孀,余天日前失去愛女余苑綺,她透露余天近況:「失去家人,一時要走出來恐怕沒有那麼快,我們能做的就是為他多禱告,然後陪伴他。」接著被問到有沒有陪他療傷?紀寶如則表示:「最近很多人都需要療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