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撕心求助訊息」曝光! 王彩樺一看噴淚:真的很心疼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藝人王彩樺今(21日)和大女兒黃于庭現身樂團八三夭的小巨蛋演唱會,受訪時談到日前墜樓身亡的艾成,她忍不住情緒悲傷落淚,直喊:「很不捨,怎麼會這樣!」她表示過去2人常在節目或公益活動上碰頭,「他是很有禮貌、很有愛的人,充滿正能量,聽到消息時真的沒辦法接受。」

▲▼王彩樺談到艾成忍不住哽咽落淚。(圖/記者翁子涵攝)

▲▼王彩樺談到艾成忍不住哽咽落淚。(圖/記者翁子涵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談到艾成忍不住哽咽落淚。(圖/記者翁子涵攝)

王彩樺透露自己有傳訊息安慰艾成的遺孀王瞳,「她說他(艾成)現在在天父身邊了,因為現在沒辦法碰到她,她說媽咪可以給我一個隔空的擁抱嗎?或下次看到我給我一個擁抱,我說好。」語畢更難過地落下的眼淚說:「很心疼。」而余天的女兒余苑綺近來病危住院,問及有無關心余天的心情狀況?王彩樺說:「有傳訊給余天,他的心情還是不便打擾,他有已讀,但還沒回我,他沒辦法一一回,有讓他知道我的心意。」

她和女兒黃于庭今合體觀賞演唱會,目前大二的黃于庭有著可愛的外型和纖細的身材,被問到有無被下禁愛令?王彩樺搶答說:「如果是好對象當然可以 ,讓她自由發展,如果真的很喜歡可以先帶回家裡看看,我老公要先掃描看看。」黃于庭也坦言在校有不少追求者,至於數量?她害羞避答,王彩樺則打趣說:「十個啦,不多不少剛剛好,剛好十分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