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連日拍戲「回家有罪惡感」 3歲兒一句話融化她:肯定了自己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隋棠8日透露,她近來因忙著拍戲,心裡對家庭產生罪惡感,不過後來卻因三寶Olie的一句話釋然,直說小兒子嘴甜很迷人。

▲▼隋棠被小兒子的一句話消除了罪惡感。(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Sonia Sui)

▲隋棠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Sonia Sui)

隋棠8日在社群平台PO文,透露近來連續拍了幾天戲,回到家的時間都比較晚,某天回家時,她照例悄悄進到孩子的房間去看看,發現快2天沒見的小兒子Olie還沒有熟睡,於是忍不住親了下孩子,結果Olie一發現是她,立刻伸手捧著她的臉、笑著問說:「媽媽…今天妳過得很幸福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被小兒子的一句話消除了罪惡感。(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Sonia Sui)

▲隋棠分享和小兒子之間的暖心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Sonia Sui)

對於3歲兒子的關心,隋棠坦言,自己內心深處因工作忙碌而產生的罪惡感瞬間消失,「在孩子這樣毫不猶豫給予的廣大的愛和溫暖面前,讓我也看到了自己給予孩子的、看到了就算再細碎的時間,都能因紮實而飽滿的陪伴,讓愛充盈彼此。」她也因此肯定了自己作為母親的努力,「習慣自我檢討沒關係,但一定要記得常常練習肯定自己的能力。」分享了與孩子之間暖心的互動。

【隋棠全文】

最近連續拍了幾天戲都比較晚回家,有天晚上回到家,照例輕手輕腳進去三兄姐弟的房間看看時,發現快兩天沒見的奧里寶包還沒有睡熟,於是忍不住過去親了親他。
奧里寶包迷迷糊糊地睜開一隻瞇成縫的眼睛,發現是我,便伸出雙手捧住我的臉,然後笑咪咪的說:「媽媽…今天妳過得很幸福嗎?」

看著三歲的他這樣關心著自己,內心深處來自工作忙碌的罪惡感,突然就像被陽光蒸散的晨霧一般瞬間消失了。
就好像是,在孩子這樣毫不猶豫給予的廣大的愛和溫暖面前,讓我也看到了自己給予孩子的、看到了就算再細碎的時間,都能因紮實而飽滿的陪伴,讓愛充盈彼此。

然後,我就肯定了自己。

覺得,習慣自我檢討沒關係,但一定要記得常常練習肯定自己的能力

#嘴甜的男子太迷人
#3y7m
#今天妳過得很幸福嗎

►張本渝遇無禮車主「堵住停車場出口」 傻眼PO網:10輛車等他1人

►小甜甜罹3症狀被下禁孕令! 「產後體質大變」嘆:無法控制走樣

►MONSTA X續約6缺1! I.M確定出走「團體未來規劃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