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罹3症狀被下禁孕令! 「產後體質大變」嘆:無法控制走樣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在2021年生下女兒後,將生活重心放在孩子身上,雖然也花了點心力減肥,卻發現「越控制體重它越重」,在就醫後被診斷出健康亮紅燈。她8日慶祝父親節之餘,提到為了治療目前的病症,被醫生下禁孕令,對於暫時無法添二寶感到惋惜,也坦言因無法控制外型走樣而感到難過。

▲▼小甜甜罹3症狀被下禁孕令。(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於去年生下女兒後,體質產生巨大變化。(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8日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在生小孩後,體質產生了改變,目前身體有甲狀腺低下、雄性激素過盛和多囊性卵巢等症狀,「醫生說,你必須接受你不吃不喝也會胖,吃的藥有內固醇也會胖,先學會接受一切的轉變。」她也感概說,原本想為女兒再添一個手足,然而卻因為要接受治療,過程中完全不能懷孕,「至於治療多久跟會不會好,還是要一直持續吃藥、兩個月抽血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罹3症狀被下禁孕令。(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表示為了治療,不能在過程中懷孕。(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小甜甜坦言,因為無法控制外型走樣,所以難免會感到難過和沒自信,「但沒關係,不知道的人嘲笑我們,剛好讓我們學習饒恕,其他的乖乖聽醫生的話,我相信我們都會康復的。」表示為了孩子會堅強努力。

▲▼小甜甜罹3症狀被下禁孕令。(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因健康問題,導致體重無法控制。(圖/翻攝自Facebook/小甜甜 張可昀)

【小甜甜全文】

至於我現有的身體狀況如下

1.甲狀腺低下
2.雄性激素過盛
3.多囊性卵巢

其實我相信有很多媽媽,可能也跟我一樣生完之後體質改變,醫生跟我說多囊性卵巢的問題已經是文明病壓力煩惱也可能產生,另外的醫生說他真的很少看到多囊跟甲狀腺低下一起並存,再加一個雄性激素過盛…
醫生說,你必須接受你不吃不喝也會胖,吃的藥有內固醇也會胖,先學會接受一切的轉變,至於治療多久跟會不會好還是要一直持續吃藥2個月抽血一次,只是在這治療過程中完全不能懷孕,有點小遺憾因為我真的很想給米苔目一個手足,如果也有媽媽跟我一樣…
我們一起先接受然後加油!
雖然外型會無法控制的走樣,真的會小難過沒自信,但沒關係不知道的人嘲笑我們,剛好讓我們學習饒恕,其他的乖乖聽醫生的話,我相信我們都會康復的
因為我們都還要陪自己的孩子很久很久(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