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工作人員爆「邊彩排邊試機關」 經紀人質問監製:跌死怎辦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於28日舉行第四場「MIRROR.WE.ARE LIVE CONCERT 2022」紅館演唱會,卻發生大螢幕鬆脫壓傷2名舞者意外,掀起各界熱議。事件延燒第4天,有幕後工作人員指稱,演唱會上有許多機關都是到了彩排當天才試行,以至於狀況不斷,MIRROR的經紀人黃慧君(花姐)還曾質問監製Fran9「跌死怎麼辦」。

▲MIRROR。(圖/翻攝自臉書/MIRROR)

▲MIRROR此次在紅館的演唱會頻出意外。(圖/翻攝自臉書/MIRRO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香港01》報導,一名參與四場演出的工作人員透露,此次的演唱會監製並非經紀人花姐,而是資深演唱會監製Fran9,但從彩排開始就狀況不斷,照理來說,演唱會上的特效機關都應該要在表演者彩排前進行測試,但是到了彩排當天,卻是讓表演者「邊排邊試」,導致總彩排大延誤、最後直接腰斬,也造成多名人員受傷。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螢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舞者阿Mo在演唱會被掉下的螢幕砸中,目前人在加護病房。(圖/翻攝自推特、阿Mo IG)

▲MIRROR演唱會受傷男舞者送醫時意識清醒。(圖/翻攝自Instagram/momo.lky)

工作人員透露,整個彩排過程的氣氛十分尷尬,花姐一直向監Fran9提問,但對方卻都回答不出來,讓MIRROR成員也很為難、不知道該怎麼走位,且有好幾次MIRROR成員都還沒走到定點,舞台就開始下降,讓花姐連說好幾次:「為什麼藝人沒走到就降?跌死他們怎麼辦?」質問Fran9為什麼狀況頻出還要繼續彩排。

▲MIRROR演唱會險象環生。(圖/CFP)

▲MIRROR的紅館演唱會每日都傳出危險狀況。(圖/CFP)

據悉,彩排時就已經出現3名傷員,第一位受傷的舞者是在彩排時,因舞台機關出錯而掉入2公尺深的洞中,且監製完全沒有發現;緊接著,樂隊中的吉他手、鼓手也因升降台只降了一半,一個撞傷、一個擦傷。

*編按:對於爆料內容,Fran9於1日首度發聲明,透露自己正配合警方和各政府部門的內部調查,因此現階段不適宜對外發表評論,強調自始至終沒有逃避責任的想法,沉默是因為相比傷者的痛楚,個人受到責難不值一提,「傷者是我此刻心中一塊重石,惟盼他們能早日康復」。同時他駁斥網路不實言論,將對非事實指控保留追究的權利,「今次演出對我本人和我的團隊而言,是一次沉重打擊,從事這個行業20多年,竟在自己主導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變故,實在痛心疾首。」他也再次向傷者及家屬,以及目睹這次事件的觀眾、受到困擾的藝人、舞蹈員等人道歉。

►MIRROR舞者最新病況曝!「插喉仍昏迷」父母已在醫院…3醫師會談

►MIRROR舞者「頸椎爆裂」父母今早返港!完成檢疫程序便可奔醫院見兒

►快訊/MIRROR重傷舞者「插喉麻醉暫病危」!頸椎脊髓爆裂 最糟情況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