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最新病況曝!「插喉仍昏迷」父母已在醫院…3醫師會談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舞者阿MO(李啟言)隨男團MIRROR登紅磡演唱會,28日表演時遭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中,送醫經歷8小時手術,父母從溫哥華已於31日飛抵香港,並且已經抵達醫院。根據院方透露,他手術超過一天仍然沒有大進展,但是各項生命數據屬於穩定,插喉昏迷會持續一段時間。

▲▼MIRROR舞者阿MO重傷手術仍昏迷。(圖/翻攝自阿MO IG、路透)

▲MIRROR舞者阿MO重傷手術仍昏迷。(圖/翻攝自阿MO IG、路透)

據《香港01》報導,阿MO經歷長時間骨科手術,狀況尚未有大進展,但是各項指數屬穩定,因此插喉昏迷還會維持一段時間,盼受損的身體機能可以自主恢復,未來康復需要更長時間觀察。他因頸椎第4及第5節爆裂移位,於29日晚間結束骨科手術,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當時發聲明,阿MO目前仍待在加護病房,情況危急,維生指數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者阿MO重傷。(圖/翻攝自阿MO的IG)

▲阿MO術後超過一天未有大進展,持續插喉昏迷。(圖/翻攝自IG/阿MO)

阿MO的父母31日一早抵達香港,原本當地防疫政策入境需要隔離7天,醫務局批准雙親在完成檢疫程序後,可以前往探視,兩人已在中午前抵達醫院探望兒子,同時傳出已和醫院3部門主管會面,分別是加護病房、神經外科及專門治療脊椎的主管。為了避免和大眾接觸,兩人在特別通道下進入,因此沒有和守候在醫院的媒體有所接觸。

▲▼舞者阿MO重傷,父母從溫哥華返港。(圖/翻攝自IG)

▲阿MO重傷,父母從多倫多返港,已經抵達醫院探望兒子。(圖/翻攝自IG/阿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