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歸來!周杰倫「一夜進帳1.5億」 新專輯預售破百萬張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將於15日發行,6日先釋出同名新歌引起廣大迴響,MV觀看次數已破800萬次,擁有高人氣的他於大陸音樂平台的預售量已經突破百萬張,總預售金額就超過了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

▲▼周杰倫《最偉大的作品》。(圖/杰威爾提供)

▲周杰倫推新專輯。(圖/杰威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8日0點起可開始預購,大陸多個平台開放預售後已經有上百萬專輯被預購,每張數位專輯售價人民幣30元(約台幣150元),因此總金額已經超過人民幣3000萬元(約台幣1.5億元),引起熱烈討論。

▲周杰倫新專輯在大陸平台已經有百萬預購量。(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周杰倫新專輯在大陸平台已經有百萬預購量。(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而周杰倫這次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共12首曲目,包含一首鋼琴演奏Intro、以及6首新歌,之前僅於數位發行的5首單曲《等你下課》、《不愛我就拉倒》、《我是如此相信》、《Mojito》、與五月天阿信合作的《說好不哭》也會收錄其中。

周杰倫這次邀請了鋼琴家郎朗、小提琴家陳銳說:「不管怎樣,這作品有郎朗、Ray這些厲害的音樂人加入,還有歌詞提到的這些偉大的藝術家,對我來說,它就是最偉大的作品!」專輯7月8日起於各大唱片行及7-ELEVEN超商開始預購,數位專輯同步預購。

►《非常律師禹英禑》2男主角太迷人! 網友一搜見驚人事實:失戀了

►女兒遭爆帶學長家族旅遊! 五月天冠佑「堅持1原則」

►《酒都女2》4主角合照宣布正式開拍! 《戀愛的季節》漫改劇陣容曝

►陶晶瑩17年私下暖舉!陸元琪「靠她牽線溫飽三餐」 緊牽女兒手爆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