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京十渡風景區傳墜機至少1死 目擊者傻:直接解體

▲▼快訊/北京十渡風景區傳墜機至少1死 目擊者傻:直接解體。(圖/翻攝Nic機長)

▲北京十渡風景區一架直升機傳出墜機事故。(圖/翻攝Nic機長微博)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北京十渡風景區6日傳出一架直升機墜毀,目擊者看到後立刻通報。警方到場後,發現直升機墜毀於景區內的一條河內,機上兩名機組員一名已無生命跡象,另一人仍在尋找中。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十渡鎮人民政府表示,值班人員告訴記者,確實有飛機在十渡風景區墜落,目前政府工作人員已到現場處置,具體情況還需等現場處置人員傳回消息。

有目擊者表示,「第一次親眼看到直升機解體墜毀了,發出了地動山搖的墜機聲音」,「直升機的螺旋槳掛在索道上,解體墜毀,但願人平安」。

▲▼快訊/北京十渡風景區傳墜機至少1死 目擊者傻:直接解體。(圖/翻攝微博)

▲警消搜救畫面。(圖/翻攝微博)

據《極目新聞》報導,十渡風景區表示,出事的飛機並非景區飛機,飛機墜毀在景區附近的一條河裡,景區遊客及設施未受到影響,目前警方已到現場進行救援。

據悉,十渡風景區是大清河支流拒馬河切割太行山脈北端而形成的一條河谷,全程約20公里。由於在歷史上這條河谷中一共有十個渡過拒馬河的擺渡渡口,故而得名「十渡」,因自然生態良好、風景優美而成為北京著名的度假旅遊區。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