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玲癌症4期滿6個月 心疼朱俐靜離世曝現況:親自證明我還活著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朱俐靜於2020年罹患乳癌,期間努力接受治療,然而3日仍不敵病魔離世。而2019年被診斷出胃癌的唐玲,6日表示同為癌友,對於朱俐靜逝世感到很難過,也提到自己正好邁入癌症4期屆滿6個月,證明「事情沒有絕對」,仍然努力活在當下。

▲朱俐靜抗癌2年仍不敵病魔病逝,享年40歲。(圖/翻攝自朱俐靜臉書)

▲朱俐靜於3日逝世。(圖/翻攝自Facebook/朱俐靜 Miu Chu)

唐玲6日在社群平台提到3天前離世的朱俐靜,她表示,原以為能夠在抗癌的路上互相支持、迎向健康,沒想到對方卻就此撒手人寰,回想到朱俐靜不久前還光鮮亮麗地站在舞台上,就如同自己現在於螢光幕前笑臉迎人,她也不由得擔心「健康快樂的日子還能享受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玲癌症4期滿6個月 心疼朱俐靜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唐玲Linh Linh)

▲唐玲於年初被發現癌細胞轉移。(圖/翻攝自Facebook/唐玲Linh Linh)

不過,唐玲也說,6日正好是自己切除子宮卵巢、化驗確定進入胃癌4期滿6個月的日子,她先前曾在網路上查詢到說癌症4期的生命只剩3至6個月,但自己還是好好活著,「這件事不是絕對,現在我向大家報平安,親自證明,我還活著。」她坦言不知未來的日子會如何,所以不敢過得太放肆,但也珍惜所有、活在當下,平安度過每一天。

▲▼唐玲癌症4期滿6個月 心疼朱俐靜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唐玲Linh Linh)

▲唐玲報平安,表示會繼續努力抗癌。(圖/翻攝自Facebook/唐玲Linh Linh)

►黃嘉千陷《爸爸去哪兒》離婚魔咒! 節目播出9年「4對夫妻鬧掰」

►劉子銓謝趙小僑生女寶 「出門還視訊」變寵妹狂魔:哥哥努力賺錢

►葉全真染疫後半個月「指甲現異狀」 揭長新冠3症狀嘆:總該得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