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峮峮「確診」症狀曝光 緊急取消錄影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甜美女星峮峮近日傳出因為確診,緊急取消原定要主持的節目《飢餓遊戲》錄影。對此,經紀人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消息,也曝光峮峮身體狀況,並表示接下會好好休養。

▲▼峮峮。(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證實確診,工作急喊卡。(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峮峮經紀人表示:「早上要去錄影的時候,為了確保大家安全,都會進行快篩,沒想到測出兩條線,確定是陽性。」並說峮峮目前症狀都是輕微,只有輕微喉嚨癢而已,現在已經做完線上看診,會先好好休養,再回歸節目錄影,希望大家也不要過度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峮峮。(圖/17LIVE提供)

▲峮峮透露確診症狀都是輕微的。(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經紀人透露峮峮基本上每天都會快篩,因為她有表演工作,昨天收工後就覺得喉嚨癢癢的,但都是陰性,早上起床就變成陽性,但是是很淡的兩條線。對於錄影取消,峮峮也表示很不好意思,希望趕快恢復健康,回歸工作崗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