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飯店今年第3季開!搶先看最美「高空透明泳池」 還藏環景酒吧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圖/承億文旅提供)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將在今年第3季開幕。(圖/承億文旅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久等啦!高雄有一間最新飯店將在今年第3季開幕,這間飯店不僅是全亞洲唯一坐擁國際級圖書館的星級酒店,還打造全球唯一「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只要泡在泳池裡就能眺望高雄市景以及西子灣最美日落,另外還有戶外景觀酒吧以及米其林餐廳,就是要讓旅客好好享受。

承億文旅打造最新五星飯店「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座落高雄前鎮區,不僅是全亞洲唯一坐擁國際級圖書館的星級酒店,更將以「亞洲新灣區的文化客廳」為主題開展城市閱讀的多種樣貌;至於何時開幕,業者表示,將在今年第3季(7~9月)登場。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圖/承億文旅提供)

▲全台唯一高空透明無邊際泳池,可以眺望整片市景以及85大樓。

▲▼高雄最新「承億酒店」。(圖/承億文旅提供)

▲還能迎接最美西子灣日落。

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規劃208間客房、包含米其林主廚餐廳在內的5種主題餐廳、戶外式景觀酒吧3間以及高空健身房和SPA,還有全球唯一的「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民眾只要泡在泳池裡就能欣賞高雄市景以及遠眺西子灣落日,還能跟85大樓相望。

隨著承億酒店TAI Urban Resort將在今年落成,業者也預告,承億集團預計2023年在台東池上、嘉義仁潭持續拓點。

▲▼新北新莊凱悅嘉軒酒店模擬圖。(圖/翻攝自宏匯集團官網)

▲新北新莊凱悅嘉軒酒店模擬圖。(圖/翻攝自宏匯集團官網)

北部人則是可以好好期待位於新北的「新莊凱悅嘉軒酒店」,這是台灣首間「Hyatt Place凱悅嘉軒」品牌,根據官方粉絲專頁資訊,新莊凱悅嘉軒也預計將於今年第3季開幕。

凱悅嘉軒是凱悅酒店集團旗下品牌之一,品牌以現代簡約的設計風格、獨特的創新體驗和全天候的便捷服務,為需要多工作業的當今旅客打造舒適便捷的現代入住體驗,目前該品牌在全球近400個國家及區域都有飯店設施。

▲複合式地標摩天樓 Taipei Sky Tower(簡稱TST)3D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複合式地標摩天樓 Taipei Sky Tower模擬圖,未來將有「柏悅Park Hyatt」和「安達仕Andaz」兩大酒店進駐。(圖/碩河開發提供)

▲複合式地標摩天樓 Taipei Sky Tower(簡稱TST)3D模擬圖。(圖/碩河開發提供)

新莊凱悅嘉軒酒店是宏匯集團與國際知名凱悅酒店管理集團合作,打造新北市第一家國際級商務酒店,預計將提供280間客房,並有會議空間、健身房和戶外泳池,交通方面步行8分鐘可達機場捷運線、捷運環狀線(新北產業園區站)。由於目前正在籌備中,最新細節和確切開幕日期仍有待酒店公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