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戰士》熱血!賀軍翔「重穿經典收藏」 駕輕航機爬升轉向超帥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後讓觀眾再度深陷「獨行俠」米契爾上校(湯姆克魯斯飾演)的魅力,藝人賀軍翔看完電影就特別翻出收藏多年的雷朋眼鏡和空軍夾克,6年前更體驗駕駛輕航機,帥氣模樣獲讚。

▲▼ 《捍衛戰士:獨行俠》。(圖/翻攝自YouTube/Paramount Pictures)

▲《捍衛戰士:獨行俠》再掀熱潮。(圖/翻攝自YouTube/Paramount Picture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4日看完《捍衛戰士:獨行俠》後,內心的熱血再次被燃起,重新穿上收藏多年的空軍夾克,搭配雷朋眼鏡隨意擺出幾個姿勢就很帥,同時也回想起6年前體驗駕駛輕航機,在教練的陪伴下親自體驗爬升和轉向:「但真的很可怕,所以真的很佩服所有能夠當飛行員的人!」

▲賀軍翔穿上收藏多年的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穿上收藏多年的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不只如此,賀軍翔體驗駕駛輕航機飛行的時候,還穿戴著《捍衛戰士》(《Top Gun》)的帽子以及T-Shirt而張勛傑看了賀軍翔穿上回憶配件也開心地說「經典墨鏡+飛行夾克=男人必備時尚單品」,另外也有人說賀軍翔戴墨鏡再加上現在的造型很像鄭伊健。

▲賀軍翔穿上收藏多年的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賀軍翔穿上收藏多年的空軍夾克和雷朋墨鏡。(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賀軍翔6年前體驗駕駛輕航機飛行。(圖/翻攝自FACEBOOK/賀軍翔)

►彈頭爆分手7年空姐女友! 聽他一句「活著為陪孩子長大」爆哭

►「我像張棟樑,他像王心凌」一學《微笑Pasta》劇照⋯網笑翻:超像

►張娜拉宣布結婚「圈外未婚夫遭肉搜攻擊」 出面發聲護小6歲尪!

►Bobby未婚得子「哭著跟成員講」:對不起大眾和粉絲,沒能成為模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