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獨攀「武陵四秀」桃山失聯 疑意外墜落...山友溪中發現屍體

記者哈勇嘎奧/台中報導

一名邱姓男子(42歲)前日獨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四秀的桃山,昨日上午被山友發現沉浮在登山口附近的桃山溪裡,消防局及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人員獲報前往,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搜救人員將其搬運至登山口後,送往梨山衛生所交由警方處理。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邱姓男子攀爬桃山,卻被發現在溪裡溺斃。(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搜救人員到達現場,邱男已明顯無生明徵象,搬運至登山口後送往梨山衛生所。(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臺中縣消防局昨(3)日上午08時51分本局接獲民眾報案,在0.2K處桃山登山步道旁溪邊發現1名民眾落水,立即派遣梨山分隊共計2車6人出勤,由梨山分隊黃暉銘小隊長帶隊前往救援。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2人、雪警隊2人也偕同前往協助。10時40分時由搜救人員抵達現場發現溺者已明顯無生命徵象,搜救人員利用獨輪車載送運往登山口,由梨山91車將溺者送往梨山衛生所,交由轄區員警處理後續。

邱男家屬向警方表示,兒子2日獨自一人前往攀爬桃山,直至晚間仍未跟家人聯繫,心急之下也向警方報案協尋,不知為何在溪床裡溺斃。

▲▼             。(圖/記者李陳信得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