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自豪「我ㄋㄟㄋㄟ超硬」 無預警官宣:想跟大家公佈一件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李玖哲和徐佳瑩今擔任壓軸表演,李玖哲穿上灰色全套西裝,裡頭的黑色上衣則是超深V,隱約露出健壯胸肌,李玖哲自豪,為了這次表演做足準備:「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無厘頭的一句話讓全場笑翻,連徐佳瑩都笑到沒辦法說話。

▲▼0528 hito流行音樂獎 頒獎典禮 前台-李玖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

▲李玖哲自豪胸肌練得很硬。(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玖哲笑說,因為之前錄美食節目,每天吃很多,覺得這次來參加典禮要壯一點,有特別練了一下身材,但他也說:「重點不是我ㄋㄟㄋㄟ硬不硬,是今天晚上有精采表演,我們要唱很多歌,還有想跟大家公布的事...」媒體以為他要公佈喜訊,緊接著他說:「6月底拉拉要發新的專輯!」被問到兩人是否會有合唱歌曲,李玖哲大笑:「沒有!」是否有投資專輯?他又說:「也沒有!」綜藝感十足。

他先前PO出和老婆相馬茜的合照,表示很想老婆,李玖哲說,距離上次自己回日本已經是2、3個月前,但今年9月自己還要開演唱會,所以暫時無法返回日本。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李玖哲,徐佳瑩。(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玖哲、徐佳瑩今晚擔任壓軸。(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晚獻唱2012年到2021年的Hit Fm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共21首歌,包括《學不會》、《修煉愛情》、《克卜勒》、《Will You Remember Me》、《天真有邪》、《Come Back To Me》、《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Mojito》、〈打呼》、《Forever Young》、《花又開好了》、《說好不哭》、《彼個所在》、《怎麼了》、《無人知曉》、《連名帶姓》、《尋人啟事》、《年少有為》、《不用告訴我》、《大藝術家》、《派對動物》,為典禮劃下圓滿的句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