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姐姐「突發4症狀」確診! 爺爺入殮火化來不及告別:很遺憾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陳櫻文之前在兒童台擔任布丁姐姐,後來轉戰綜藝圈成為通告藝人,與老公「小夫」婚後育有3個兒子,時常分享家庭生活。她15日在社群證實自己確診的消息,表示從4天前就有開始有些症狀出現,結果最後快篩出陽性,她也為此被迫缺席爺爺的入殮儀式。

▲▼布丁姐姐「突發4症狀」確診! 爺爺入殮火化來不及告別:很遺憾。(圖/翻攝自Facebook/陳櫻文 布丁姐姐)

▲陳櫻文證實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Facebook/陳櫻文 布丁姐姐)

陳櫻文15日PO文說到,她大約從11、12日開始就感覺喉嚨怪怪的,但因為自己偶爾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所以沒有特別注意,「但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喉嚨會有一點點的鼻涕?痰?的感覺。」但她一吃東西就馬上沒感覺,就沒有留意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12日晚上,陳櫻文表示睡覺時感到身體有些躁熱感,會想喝冷飲或吃冰,但她當時只有拿水來喝。結果隔天早上起床後,她發現自己變得沒有什麼食慾,下午就因為覺得腿部痠痛而回到房間躺下。

陳櫻文說,她原本13日晚上有約妹妹要見面,隔天還要參加爺爺的入殮儀式,但是在出門前,因仍然覺得身體不太對勁,於是特別做了下快篩,結果馬上浮出兩條線,「對許多談好的通告和工作感到很抱歉,也很遺憾無法參加我爺爺的告別…」

▲▼布丁姐姐「突發4症狀」確診! 爺爺入殮火化來不及告別:很遺憾。(圖/翻攝自Facebook/陳櫻文 布丁姐姐)

▲陳櫻文出門前快篩呈陽性。(圖/翻攝自Facebook/陳櫻文 布丁姐姐)

對於突然中標,陳櫻文坦言很難形容當下的感覺,「很不真實,但是它就發生了…」她透露自己直到9日快篩都還是陰性,10日曾經出門工作,當時有一位和自己共處同空間的人也於13日確診。陳櫻文表示,由於上班經過的地方太多,她已經無法查證是怎麼被傳染的,只希望能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讓大家知道如果有任何症狀就要盡早檢查。

【陳櫻文全文】

5/13確診

回想5/11、5/12好像喉嚨怪怪的,但因為自己偶爾會有胃食道逆流的問題,有時喝咖啡就會喉嚨卡卡的,所以沒有特別注意,但比較不一樣的一點是「喉嚨會有一點點的鼻涕?痰?」的感覺,不清楚是什麼,但是吃東西馬上就沒有感覺了,所以也沒有特別留意…(加上我本身過敏又有慢性咳嗽)

5/12晚上,覺得睡覺時身體有點躁熱的感覺,有點想喝冷飲或是吃冰,但我沒有吃,拿了一瓶水開始慢慢喝,沒多久看看書我就睡著了!

5/13早上起床,就幫小朋友做蔬菜蛋餅,以前自己都會忍不住吃一塊,但那天好像沒什麼食欲,所以我吃了一小口試個味道,我就沒有吃了,但我覺得很奇怪,我怎麼吃不下?然後當天14:00左右,總覺得大家好像應該要吃午餐了,於是我就做了湯烏龍麵,試吃了一條麵條,正常來說,我自己應該會吃一大碗的,這是我居然也沒有吃,就是看到食物沒什麼慾望,又很想睡覺,於是我16:00就跑到房間去,抬腳睡覺(對了,我的腿都很酸,就是坐不住,所以我才跑去躺)

那因為這天晚上本來約了我妹妹要見面,因為隔天要參加我爺爺的入殮火化,出門前,我還是覺得身體不太對勁,為了怕影響別人,於是我出門前做了快篩!沒想到就中了!

對許多談好的通告和工作感到很抱歉,也很遺憾無法參加我爺爺的告別…
不知道怎麼形容當下的感覺,很不真實,但是它就發生了…因為要上班,所以經過太多地方,接觸太多人事物,已經無法去考究到底是怎麼被傳染的⋯但希望這個分享,可以讓大家提早發現「自己怪怪的」,我身邊確診的人,都有提到怪怪的!

就是喉嚨會有一點點痰,會覺得有一點點癢癢的,躺下來會有一點點想咳嗽…有些人提到累累的…

我5/9快篩都還是陰性的,5/10出門工作,同個空間我知道有一位也跟我同一天確診了!(但我5/13才知道)總之~只是想提醒大家,怪怪的就要注意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渡過,與病毒共存的選擇(雖然我不想)

►伊萊一家四口「5月都在家」仍確診! 媽揭唯一破口:還是躲不過

►田麗玩抖音自稱「中國台灣鄒族」 樂回網友:台灣必須是中國的

►遭球迷罵「啦啦隊整天賣騷」 梓梓曬法條嗆:為我創造被動收入?

►孫芸芸首曝天菜兒正面近照! 甜喊「最棒的禮物」網:基因太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